白日昭只。

江湖两个字,百般招法。

【all靖/蔺靖】本王不吃药,本王没病02


偶尔换种文风,换换心情也是极好的_(:3」∠)_突然惊恐地发现我把大纲给忘了怎么办!阁主原先我是怎么想他出场的呢……




汰渍:放开本宫!你们想做什么?!简直放肆!竟敢公然对太子不敬!

渔网:你们想做什么?谁派你们来的?!好大胆子!也不想想本王和太子什么身份!

林院长:呵呵。


林峋大手一挥,一干人等心领神会上前摁住两人,一人一针扎的稳稳实实,待药效发作把人给丢特级病房里安顿。

院长表示管你哪路神仙来我的地盘就要听我的,在这他还是说了算的。


#病人不听话,多半是废了。打一针就好了!(ง •̀_•́)ง#

#一家三兄弟都是中二病院长好方!#

#在这个院里,院长还是说了算的#

#已立flag#






且不说汰渍和渔网醒后几经折腾,终究还是强龙压不过地头蛇,屈服于这群丧心病狂的白衣人手下。


汰渍:竟然……在本宫身上扎了这这么多孔!

渔网:嘶——这些人竟一点都不把你我的身份放在心上!胆大包天!要是本王出去了……哼!

汰渍:岂止胆大包天!嘶……哎哟哟疼!简直是反了他们了!


#恭喜誉太达成“惺惺相惜”成就#

#男人之间的友【ji】情有时来的就是这么突然#

#没有一点点防备#






一日,本着为病人身心健康,院长终于把二人从病房里放出来,牵到花园里散心,刚巧和靖王给碰上,一时间风起云涌气氛紧张。


汰渍:景琰?!

渔网:景琰?!

汰渍:没想到这群人竟如此……!连你也给截了!

渔网:连景琰你也敌不过这些人吗?!莫怕,想毕是冲着本王和太子来的,只是连累了景琰你……唉。

汰渍:少做好人在这边拉拢景琰!一点都不关心一下景琰,景琰啊,你受苦了!

渔网:谁说我不讲兄弟情义的!我这不是在问景琰吗?太子殿下您身份尊贵,还是一边去吧!

汰渍:哎哟!反了你了!竟然推我!看招!

渔网:……#/&^%$!


靖王:。


#撕逼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我只是一朵安静的美男子#

#在花园里看书被无辜牵扯进兄长之间的撕逼怎么办?在线等,急!#





院长说,我们这是一家积极向上,温暖,有爱的疗养院。于是汰渍和渔网迷上了房里名为“电视”的物什。根据疗养院里众人的口味,又贴心的换成了一些健康向上的节目,最终,汰渍和渔网发现他们的词汇量更多了。


渔网:逗比。

汰渍:你才逗比!没事不要瞎bb!

渔网:我就bb,我帅我有理。

汰渍:……滚!

渔网: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你让我走我就走岂不是很没面子?


靖王:我想静静。

誉太:景琰你叫你自己做什么?

靖王:。


#健♂康♂向♂上♂#

#心好累我怎么听不懂他们的对话#

#谁叫靖靖啊ヽ(*。>Д<)o゜#




自靖王以美貌碾压全院,疗养院所有女性生物自发集体请愿去照料靖王殿下,院长痛心疾首。

众人:中二病也帅啊啊啊!我们要去给靖王殿下提裙子!ヽ(゚∀゚)ノ

院长:说什么呢?!医者仁心!你们看看你们自己,扪心自问不惭愧吗?!我希望你们不要为了区区一张脸而丧失职业道德!还有两个病人呢!

众人:(*・_・)/院长,我们错了……

院长:嗯,你们有这个反省的觉悟,很好。这样吧,为了你们,本院长愿意承担这一切罪责。以后靖王殿下就由我全权负责吧(。・ω・。)ノ♡

众人:(#‵′)屮


院长,卒。


院长:放肆!这个院里我还是说了算的!哎哎别打脸!


#汰渍渔网哭晕在厕所(T_T)/~#

#疗养院颜狗日常#

#在这个院里院长还是说了算的#


(=。=)我在写什么,我在干甚……大纲你快回来。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