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知乎体】和情敌和解成为了朋友他总是秀恩爱

根据姑娘们的哭诉。我只能在这儿好心提示一下,尤其是晚上拿手机的姑娘。最后的表情包高能。

 

 

 如题,原来我认为的那个情敌他已经有对象了,于是我释怀了他之前撩我暗恋对象的事,和他和解了。可是他,总是在,秀恩爱。

 

 

 

毕生立志柏拉图,愿天底下有情人都成兄妹。

我家小奶狗 不谢去死。好生气哦还要保持围笑:)

好的既然来了,我也就是回答一下。


情敌成了朋友还总是秀恩爱怎么办? 
打死!!?不要在我这个直男面前秀!  

在此奉劝各位不要傻白甜,坚决不要放过狗男男!退一万步说曾经情敌根本不喜欢你爱的那个姑娘,可他撩过她啊!
撩不负责,是耍流氓。

更别说他现在在你这个单身狗面前整天秀。


我和我喜欢的姑娘是青梅竹马,按理说近水楼台先得月,何况姑娘其实也喜欢我,这么一看人生简直不要太圆满。 
然而事实证明命运他娘的就喜欢逗你玩……搞踹踹。  
我和姑娘不能在一起最大的原因是我们俩家长,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上一代的恩怨情仇哦……关我们屁事啊伯父??  
我是真心爱姑娘的!一颗真心向着党啊!日月可鉴!天地同心! 


奈何伯父黑科技屌的不行,又存心不想我们俩在一起,给我弄了个限制,一旦和姑娘亲密接触我就吐血。这是什么黑科技?!得,伯父你厉害我怕了还不行吗? 


还逼我发誓,一生一世都只能以兄长身份守护,如果想和姑娘提升革命友谊,就千刀万刃蚀骨噬心皇冠落地众叛亲离最后孤独至死。 


太狠了。那个时候我还只是个孩子啊伯父……excuse me??  
我和姑娘这辈子都注定是兄妹了,除非她愿意柏拉图。但是我不舍得啊!这他娘遭罪啊……于是我各种装聋或者作哑,要不你先说话♪ 
现在想想我还真伟大——个屁啊!:) 


早知道她后来会喜欢某个妖艳贱货还不如便宜我这个暖男哥哥呢! 


再讲讲这个妖艳贱货。他和外边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他拿着男主的剧本走反派和恶毒女二的路线,成天拿着他家祖传的金玉软鞭领着一堆小弟穿深V。
有什么好看的,辣眼睛,做人要矜持懂不懂?不要动不动就暴露癖,你这样很容易被奇奇怪怪的人盯上的。


我和妖艳贱货是同一届的,从入学初开始各种互看不顺眼,大男人穿什么深V裹大貂,大金链子小手表我还只是觉得你品味有问题,你这样穿那就是性向方面的问题了。
事实证明,我又猜对了,我怎么这么聪明呢妈逼。
妖艳贱货和我分别是学院里的两大派系,平日里就互不干涉两相生厌,你看不惯我比你高比你帅怪我咯?你个贵妇。
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姑娘某天心血来潮偷跑来看我,excuse me??

传个信也好啊,我二话不说就接你啊,有什么是不能用交流沟通的呢?唉:-(姑娘啥都好,就是脑子有点转不过弯,没事这样还是很可爱。那个时候的姑娘,还不是现在这样的,她以前肩不能抗手不能提长得娇小可爱既甜美又小鸟依人。现在她变了,都是那个妖艳贱货的错!姑娘现在别说拧瓶盖,直接就拧消防栓了都,你们可以想想我的心理阴影面积。

 

 


介于回想起姑娘和妖艳贱货的相知相识过程我就心疼的无法呼吸,我就不说他们俩了。

反正我知道你们只想听妖艳贱货和他的好单纯不做作是吧??

他两恩爱在知乎都出名了,妈逼就是爱炫,指不定哪天你家好单纯不做作就被他知乎的粉丝团给拐跑了,衷心祝愿能看到那一天。
他们俩怎么认识的我也只是从旁人听来的,综合一下就是,好单纯不做作家庭情况不好,所以想加入妖艳贱货的派系里的精英核心出人头地,而经历了一个我觉得完全没必要只是拿来折腾人的测试后,好单纯不做作被潜了。
嗯。我就说我家姑娘这样美丽漂亮温婉可人古灵精怪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她!

好单纯不做作也是撩汉技能满点。


[求您给我机会!]
[我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
[只要您能给我机会,我什么都愿意。]
我什么都看不懂:)
好单纯不做作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连我这样的直男都忍不住想歪。
讲真,好单纯不做作的外形不错,长得好看不是帅那种,有点肉肉的看上去就手感不错,实际上也确实如此,咳。整个人软糯软糯的,特能吸引女性朋友的关注。
我还挺喜欢他的,朋友那种喜欢别误会。一来他帮过姑娘不少忙,虽然两个人凑一起简直就是灾难加成,但是这份心是好的我就不追究了。二来他人真的很好,好欺负,又是技术宅,平时让帮忙都不讨价还价的,人特好真的,跟了个妖艳贱货可惜了。

 不过就算,我对好单纯不做作印象好,也并不能忍受他和妖艳贱货在我面前卿卿我我,不是拉小手就是坐大腿。

妖艳贱货你就是吃准人家性子软好欺负是吧?

好单纯不做作你偶尔也反抗一下啊,不要怕,哥和姑娘给你做主,只要你点头我们两马上弄死他,保证你今天晚上能睡个安稳觉。

 

 

 

其实归根究底,会被别人虐到,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对象。

总之,习惯就好。

评论(55)
热度(4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ky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