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知乎体】男朋友是个切开黑什么感受?

帅气如我又回来了,爱我吗?疑心都没人记得我了。

 

 

如题。最近流行切开黑呢。

 

 

 

 

我家小奶狗,撩技术宅的一百种方式。

 



非常棒,媳妇儿永远是最棒的。
自己追的人,跪着也要过下去。就宠了,我堂堂羽皇,说一不二,这辈子就认定他一个。
说起来有点悲伤,初次见面看着他bulingbuling的大眼,我顿时感觉,啊,这就是爱情——现在深深感觉到了套路,当初怎么就觉得他好单纯好不做作呢??
和大家讲个笑话,傻白甜——我媳妇儿。


 

好笑吗?
他绝对属于是切开黑系列,往死里坑我还不带补偿的,每次做错事了:哦,对不起,我错了。那湿漉漉的眼睛一看我,得,就给跪了。


行行行,你是我大爷,爱怎么着怎么着,我都给受着。


自打人黑化以来啊,我就独得恩宠,我劝他啊,不要忘记茯苓糕和单身鸡婆男广大群众,可他就宠我就宠我就宠我!

 

不得不说,他的脸天生利器,一股子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画风,甚得我心。就喜欢这样看起来软软糯糯又听话的奶狗,可是我万万没想到哇!

他竟然有两副面孔,可以,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刚开始结识的时候,他远不及现在这般宠辱不惊,时不时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会被吓着,跟个兔子似得,怕个球,我辣么帅你竟然会吓到??

不过受惊的样子特别可爱,让人想带回家养起来。

 

··········然后接着欺负。

 

 

 

爱一个人不就是要占据他的生活脑海直至一切吗?我做错了吗?:)

 

但是他这人有点不好,拎不清,你要搞清你是谁家的,不要随随便便就跟人走啊!扪心自问我除了捏脸戳额头爱的凝视外对你做什么了?你怎么就觉得别人比我好呢??

一言不合换阵营就算了,你还要坑一下我,还好我聪明机智不会被你们这些辣鸡套路。油然而生的恨铁不成钢,怎么背个叛都照顾不好自己,还是辣么蠢,还不赶紧回来,跪着看星星看月亮啊?

经过这些后,我觉得我这么平易近人的霸道总裁不多了,这回他该死心塌地投入怀抱了吧?

可是我错了,听到他再次背叛还顺手坑了把我委托的事,我·····非常好。

excuse me??我是不是欠了你什么还是对你做了什么不为人知的龌蹉事情?!都差把心掏出来了还不够吗?!好生气哦还要保持炫酷狂拽吊炸天的造型。

 

 

他变了。这个残酷无情的世界改变了他,这到底是怎么了,老天啊你为何如此狠心,还我单纯善良听话的奶狗!

以前他哪怕手里做着事,我叫他都会回应,甚至放下手头要紧的机关来陪我,可现在,我就算在旁边打个滚他都不带正眼看的。
你这样很容易会失去本皇的你知道吗?!

机关有什么好的,能吃吗?有本皇帅吗?你知道你购物车的东西谁清空的吗?

总之,无论是傻白甜还是切开黑,他都是本皇这辈子认定的人。

 

 

这句话太棒了我自己都忍不住感动了。

 

 

 

 

 

=======================================

 

 

 那些嘲笑本皇的,很好,我已经叫人去查ip了,有本事你别跑啊:)

分分钟让你天凉王破!那些个说我满足不了奶狗的,女孩子家家要单纯一点,这样才嫁的出去知道吗?

还有幸灾乐祸嚷嚷着分手的,别以为你开个小号我就认不出你了,辣鸡白妹控,我告诉你————我们两好着呢!轮不到你来说话,还是先想想你自己怎么脱离单身吧!

 

茯苓糕你有本事叫嚣你有事别写同人文啊,告诉你本皇都看过了,只敢在同人文里承认我帅气算什么茯苓糕,给我当面说啊,放心就算这样本皇也不会看上你  

 

在此郑重声明,某些个想泡奶狗的,你们等到下辈子也没用,他已经是本皇的狗了。什么对我冷淡是因为厌倦不爱了想分手了,不要逼我骂脏话谢谢,这叫情趣你懂个哗啊!

 

虽然我不敢保证我能赢过科技在他心里的地位,但我敢打包票我绝对赢得过你们,就冲他谁都不坑就坑我,这也是种表达爱意的方式啊!所以说你们这些没谈恋爱的家伙,逛什么知乎,有时间刷微博刷知乎和老福特,不如多出去走走,这样才不会孤独终老知道吗?科科。

 

评论(51)
热度(8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ky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