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一个有毒的粮

这充分证明了身边有一群有毒的病友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

 

各种性转场合×

 


①当羽族全体性转时



未来的人族之皇很忧伤,他觉得他似乎将在毕业之前就死在星辰阁。
原因是羽族。
众人皆知,羽族年轻一辈因体质原因,衣服得尽量少穿,尤其是心脏那一块。
那么问题就来了——兰州拉面哪家,呸!一群穿深V的姑娘们在你面前挑衅,能不能还手?
知书达理的太子殿下向来温文尔雅,自然不能同女孩子动手。

于是悲催了,羽族三天两头来挑衅,带头的羽皇风天逸还拿着鞭子一副高贵冷艳,那腿,那颜,那胸……哦那个不用算进去。
毕竟她隔壁那个身材丰腴的胖小妹太有料。
导致很多见过她的人族都失血过多,心神不宁,以至于功课不过关,被师父狠狠批评了一顿。
太子有苦说不出,皱眉皱的额头三字都出来了。这时近侍慌里慌张冲进来:
“殿殿下!羽族她们又来了!——”
白庭君闻言手一抖,滚烫的茶水溅了一身,跳着脚摆手让人退下。


太子心里苦哇——

 

 

 


②当全员一起性转时。



风天逸坐在榻上,上下打量了这个唯一通过了入会考核的羽族,对方跪在自己面前自打行完礼就垂头不语,瑟瑟发抖活似被欺负了般。
不爽,她很不爽。

“说说,你为什么加入菁英会啊?”
风天逸伸指朝人勾勾,鲜红指甲在阳光下闪亮显眼,羽还真看着不由一抖,娘陛下好可怕!
接着心领神会跪着蹭过去,堪堪碰着陛下玉腿时停下,恭敬地俯首。
“因为,仰慕陛下的冷艳高贵,陛下是我们羽族的榜样!”
风天逸嗤之以鼻,这话她一听就是假的,这年头奉承都不知道讲好点,摆手示意手下将人拖出去。
“撒谎,拖出去。”
羽还真一听急了,忙不迭连爬带滚过去抱住人玉腿,双目噙泪直直望着居高临下的人告饶。
“不要啊陛下!我说的都是真的!千真万确!我仰慕陛下好久了!”

风天逸俯身勾起下巴,指腹蹭去眼泪看着人眼里的真诚,不知为何心里被击中了般怦怦直响。再看这姑娘,婴儿肥的脸稚气未脱,肌肤洁白如玉摸起来手感颇佳,双眸含泪可怜兮兮的。
“羽皇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
风天逸按耐下心里想捏脸的冲动开口,却不觉双颊滚烫红润起来。羽还真仿佛瞧见了希望,想也不想一句“我什么都愿意为陛下做!”带着期翼看着仰慕已久的羽皇陛下,啊,陛下红着脸也好帅!

就这样,羽还真稀里糊涂加入了菁英会,受到了各位师姐的热烈欢迎,上下其手弄得人要哭不哭,最终被占有欲爆发的羽皇陛下拎走了。

夜晚,风天逸突然回想起羽还真跪在自己面前的时候,因领口过于敞开瞄见的景色,面无表情一个用力把茶杯给摔地上了。


为什么那个家伙胸辣么大!!

 



③羽还真场合。

 



羽还真是个与众不同的羽族,她生性腼腆,又因热爱机关和童颜巨乳经常不受同族待见,于是越发内敛。
但她却颇受人族弟子的欢迎,羽还真曾多次荣获人族弟子评选的阁花美誉,当然,她本人不知情。要问为何她如此受欢迎,废话,这么害羞又身材好到爆的羽族姑娘太难找了!!
于是人族弟子各种献殷勤,绞尽脑汁想法子讨好羽还真。奈何人一心扑在机关术上,对感情的事一知半解,追求者都铩羽而归,一时间人族内部哀嚎无数。
发展到最后甚至出现了奇怪的追求方法,羽还真不禁以为自己不受欢迎到人族弟子也不待见自己了,越发沉闷,直到有天目睹羽皇陛下带着人围堵人族弟子。
羽还真眼前一亮,看着人群中挥鞭自如意气风发的羽皇,仿佛心脏中了一枪,啊啊啊啊陛下好帅啊!!

那一天,羽还真发誓要加入菁英会。
为了她心目中的女神——


 

 

    一个可能不会有下集的粮

评论(11)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ky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