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那么,在哪里可以买到呢?我和翅总的恋爱攻略....

傻屌世界观:


现代,天后团队出品的高质量耽美巨作:恋与唐朝【bus

一个玩家以狄仁杰视角进行攻略却花式be的悲伤爱情故事,后生仔们,不是游戏奇葩,是你们追求方式不对。摇头.jpg







1L翅总看我

如标题,我也只不过是个被恋爱游戏迫害的可怜人。武氏新出的这款游戏真的是恋爱游戏吗???鉴于本人已经快把be拿大满贯了,在此向小伙伴们诚心诚意的发问:

翅总这条线真的有he结局存在吗???


2L

这......


3L

又一个翅总裙下的受害者出现了!


4L这点爹也不大明白

大概是没有吧。


5L万人血书求攻略

我看透了,这游戏就是花式作死,不是你寻死就是被杀死,现在不死是因为你正在死亡的路上,我连翅翅的衣角都摸不到啊!!!


6L千金难买尉迟真金

在下转而求次,现在已经和那个太医院的沙陀陀在一起了,贤惠又能干的小大夫真治愈,至今还没死,反而和翅总维持在一个微妙的被仇视状态,手动再见。(攻略什么的,说到底根本就不存在嘛


7L突然进入新世界

你们说的啥游戏??这么可怕的吗....


8L翅总看我

就是.....

【关于我在大理寺死亡的一百种方法】?


9L这点爹也不大明白

求娶真金却遭社会毒打?


10L万人血书求攻略

旱鸭子勇敢求爱,终溺毙水下,一而再,再而三,三还来。


11L翅总看我

旱鸭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千金难买尉迟真金

大理寺卿如此多(bao)娇,我等一个都追不到的悲伤故事。

旱鸭子这个梗hiahiahiahia!!!


13L这点爹也不大明白

旱鸭子哈哈哈哈!!


14L

不会水这个弱点绝对是制作组的恶意,手动再见


15L

笑吐我了


16L是时候展现技术了

大理寺日志,武氏工作室开发的一款破案向恋爱游戏,玩家视角是初入洛阳到大理寺报道的新人,与大理寺卿尉迟真金有着著名的'初见杀',名台词有:“而眼前这位身着三品官服的翩翩公子将会是我日后亦敌亦友的对手。”至此定下了相爱相杀的设定。

大理寺卿尉迟真金,本作首选攻略一号,相貌不用说,必须是一等一的好看,不然也不会这么多人死磕翅总线,还是红发蓝眼的异域人设,属性爆娇,一旦攻略方式有误就会面临被殴打致死的危机【。

当然,攻略对象有很多,你可以有很多别的选择,比如上边就有个打沙陀线的,如果够自信,天后都可以攻略(不太建议尝试,SSS级别的超高难度 )顺便一说,从游戏上架以来,还没有打出尉迟线he结局的人出现。


17L突然进入新世界

哦豁......翩翩公子。


18L

名台词!!!


19L翅总看我

然后你就因为触发be死掉了:)


20L

噫,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21L万人血书求攻略

初见也能be??难道不是为了一眼万年这个cg吗?


22L

血书君没在这里凉过?


23L这点爹不大明白

啊,初见这里我也凉了好几次.....狗游戏


24L翅总看我

狗游戏+1

他们团队可能脑回路有问题,我不是很懂,我当初在这里卡关好久,第一次时因为本身武力值低这个设定我就没去救那对母子,心想反正有翅在,结果......


25L

狗游戏+233

这题我会!结果成功触发身下马受惊暴起,被掀翻在地,GAMEOVER:(


26L万人血书求攻略

wtf????


27L

常规操作了。


28L

狗游戏+10086

虽然没触发,但听到这个并不觉得意外呢


29L万人血书求攻略

。。。。。


30L万人血书求攻略

太坑了吧!!!


31L翅总看我

普通操作啦:)

第二次我学乖了,救下了母子俩,并借此向翅总搭讪,对了跟你们吹一波从下往上看这个视角的翅总,太太太好看了!!!然后我就被翅总嫌弃了......当场be

第三次我就站那里看银睿姬,又被翅总打上了态度轻浮的标签,从此再也没理过我。


32L这点爹也不大明白

不愧是大理寺卿,be的理由都这么清奇


33L千金难买尉迟真金

不愧是大理寺卿,说be就be


34L突然进入新世界

不,不愧是大理寺卿。


35L翅总看我

还没完呢。这几次be让我终于明白“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于是我救完人就跑了,真他妈刺激,在之后我因为读人家唇语挑衅上前放狠的小弟被围攻致死.......系统还说谢谢我对案情做出的贡献,大理寺全体上下不会忘记我的?什么贡献,我的尸体吗???


36L万人血书求攻略

哈哈哈哈哈晃啊哈哈哈哈黄!!!!!大理寺谢谢你!!!


37L是时候展现技术了

初见都能be这么多次,你也是个人物啊。


38L

楼主的花式be操作炫得我眼睛疼


39L

为什么要挑衅啊!!忘记你的武力值设定了吗!!!


40L这点爹也不大明白

大概是,一时嘴快?


41L翅总看我

:)


42L翅总看我

哦对了。我去大理寺报道时因为被杀过又不敢去龙王庙,银睿姬那条线索就断了,之后重打还有龙王庙N张溺死cg,甚至救下银睿姬后,不能主动起身上前,否则会被翅总踹一脚,然后跌跌撞撞摔鼎上脑震荡昏迷,等你醒过来后龙王案已经结束了,等待你的不是被辞退就是蹲大牢。


43L

。。。


44L这点爹也不大明白

厉害啊........


45L万人血书求攻略

be大佬啊。


46L是时候展现技术了

你这是完美的错过所有正确答案?


47L翅总看我

冤枉啊,我明明只想求稳的


48L

稳什么?稳中带皮还是稳中带怂


49L这点爹也不大明白

大概是又皮又怂


50L

我很好奇楼主燕子楼怎么过的,盲猜他肯定有次be没越狱。


51L翅总看我

.......你怎么知道?


52L是时候展现技术了

噗。


53L万人血书求攻略


54L这点爹也不大明白

嘛,总觉得是楼主干得出的事情


55L翅总看我

你们对我有什么意见。

我实在是有点拒绝那个尬聊啊啊啊!什么“我已经参透了你的前世,我是你贵人,你的命运将因我扭转",谁会信啊!!


56L万人血书求攻略

沙陀啊


57L这点爹也不大明白

沙陀忠啊。


58L千金难买尉迟真金

傻坨坨呗。


59L是时候展现技术了

脸皮不厚怎么追翅,后生仔,你要学的还多着呢。


60L

楼上在理


61L

要什么脸啊,我要翅!!


62L突然进入新世界

我刚刚去下了!!翅总好看!一眼万年太犯规了!!官方这是一开始就给你安利翅线啊!结果我刚刚看花魁看入迷了被翅总甩了冷脸呜


泡不到呜呜呜


63L

完了,又疯一个。


64L

常规be,下一个。


65L翅总看我

翅总好看吗?好看。

好看也不是你的:)










评论(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kyll | Powered by LOFTER